治疗帕金森病的前列用药:森福罗

2008-03-13 00:00:00 来源:

  森福罗(普拉克索)是新一代非麦角类多巴胺受体激动剂,可避免因长期使用左旋多巴造成的神经损害,延缓需要左旋多巴治疗的时间,减少左旋多巴的剂量。此外,它还可选择性地作用于D2/D3受体,从而能控制震颤等运动相关症状,同时缓解精神心理症状,如抑郁等。该药目前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使用。
 
  森福罗(普拉克索)是一种高度选择性作用于D2家族(D2、D3)的多巴胺受体激动剂,具有抗抑郁和抗快感缺失的作用。目前的临床证据表明,森福罗(普拉克索)单用或与LD联用均可显著改善早、晚期PD患者的震颤评分。森福罗(普拉克索)不经过肝脏代谢酶CYP450的代谢,因此可与其他经该酶代谢的药物联用而不影响药效。森福罗(普拉克索)的十分生物利用度>90%,半衰期达8~12小时。
 
  帕金森病的治疗目的包括改善运动障碍,解除伴发的抑郁等非运动症状、保护神经、延缓疾病进展和提高生活质量。森福罗在这些方面表现突出,将为帕金森患者带来新的治疗选择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